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人作文 > 丁香般的结着忧愁的女孩_600字

丁香般的结着忧愁的女孩_600字

2012-1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重庆的生活,日子当然也是平凡的了。走在长青小路上,仰头望月月如钩,地上是一长长的用大理石铺成的路,周围寂寞无人,凄神寒骨。

  独自彷徨在教学楼上,望不见那A组的故友,慢慢忘记那熟悉的面貌。这时飘过一位有着丁香般的味道的女孩,她默默地捡起我落下的东西双手呈递给我,然后又快快走过这小道,轻轻的脚步,似风一样的,走过这教学小道。她是结着忧愁的女孩,太少的笑容,有的却只是忍不住的欢笑。

  饥饿敲打着肚子,意离开这小道。我不想坐在书桌上挑战饥饿,那女孩却独自坐着,专心致志地坐在教室。渐渐走进对女孩说:“公无绝食,公竟绝食。绝食而死,其奈公何。”她忧愁地说;“作业多,难点多,用此时来完成。”饭必,她仍然是那样坐着。那闪电般的眼光,镶嵌着珠宝的友善的眼光,是珠峰顶上的一颗璀璨的明星,看着那塔里木盆地;看着那黄土高原;看着那天挂着的即将完工的空间站。我是那上面的五星红旗,独自飘扬在中国,饱受狂风怒刮,到了飘飞的一天愿单独落在那钓鱼岛,永远地安眠在那里。有旗子飞过来,我会友好地待它,给它一片生存的地方。但它撞向我,我会紧紧抓住,死死抓住这柔软的流着中国血的泥土。

  夜唱着歌而来,那漫长的夜,如光速流逝。雨不停哭着,在夜雨的哀曲里,消了她丁香般的味,消散了她那闪电般的眼光;消散了甚至那“美丽”的身影,那美丽的面容。

  哭雨中,我与雨流泪。那丁香般的结着忧愁的女孩,在我回到那教学小道上,还会结着忧愁吗?别人心里头的忧愁是凡人能读懂的吗?我只知道自己心里头的忧愁罢了,双手轻轻推开门已经是深夜。

 

    重庆綦江县南州中学高一:徐文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