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赛尔号历险记_700字

赛尔号历险记_700字

2012-12-20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坐在电脑前,起劲地玩着“赛尔号”游戏。哇,几周下来,好多任务没做啊!可惜现在下着雨,电路有些不稳。哈哈,看我不把你打败!我猛地按下回车键,恰巧这时窗户外闪过一道惊雷,我眼前一花,晕了过去。

  醒来时,发现我在一个从来没有见过的地方。再瞧瞧自己,哇!好酷的盔甲!这时,我发现了一面镜子,于是走过去。额,这是什么?有罗杰船长,有机械师茜茜,还有好多赛尔号上的。难不成我掉进了赛尔号的游戏世界!天啊!如果真的是的话,那面镜子应该是赛尔号纪念写真!这里应该是基地!出去应该是传送舱!这时,NONO飞过来,好吧,我们一起去冒险吧!嘻嘻,谁也想不到我我是一个游戏高手!我走出去,果然是传送舱!

  我想打BOSS啊!可是传送站那排了好长的队!哎,早知道选个人数少的服务器了。哎,先看看精灵再说!额……体力没剩多少了。我让NONO给他们补充体力。这时,到我传送了!一不留神我给传送到哈默雷特那边去了。我派出丽莎布布。天哪,这BOSS的天敌竟然被他秒杀了!其余的自然也是如此。我难过极了,眼看着精灵在战斗中受欺负,却不能拔刀相助,两肋插刀!哦!不好!精灵全都倒下了!哈莫雷特对我使出了龙王灭碎阵!这时,我那倒在地上的丽莎布布挣扎着站起来(她恢复了一点体力),为我挡住了那致命一击!我感动坏了,伤心坏了。我知道我必败无疑,但我还是要战斗下去!这时哈默雷特又使出了龙王灭碎阵。我用头部射线抵抗。糟了,抵不住了!我只希望这时哈莫雷特体力用尽……我用尽能源了!强光射来——咻!!!

  我给吓醒了。原来我只做了一个梦。但是这个梦让我明白了友谊第一,其余第二!朋友间就应该真诚相对!呀,不好!作业没做!赶紧补去啦!

 

    初二:方家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