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一节课_500字

难忘的一节课_500字

2012-1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来到金笔作文课堂,老师说有两位同学的作文进步很大,要奖励他一个水果。这是我心想:“完了,完了,没我啥事了。”老师先奖励的是梁邦颂,我非常羡慕他,得到老师的肯定,还提高了写作水平。没想到接下来老师奖励的是我,真是不敢相信,是我吗?我非常激动,我高兴地想:我今后一定更加努力,争取再得到老师的表扬。

  当我写完第一篇作文时,侯老师突然推门进来了。只见侯老师的嘴巴两旁都有一道口红,难看死了。并且口红都抹到了头顶上。都那么大岁数了,莫非还要装哪吒啊!哈哈……教室里一阵阵欢笑声,我笑得眼泪都流出来了,我自言自语地说:“老师化妆怎么不照镜子啊?现在可好,像个小丑,被嘲笑了吧!”老师看到同学们笑话她便生气了,坐在那一动也不动的不说话,拉得长长的脸,我们吓得立刻乖乖坐好了,心想不知下一步老师会怎样。

  又过了一会儿,老师让刘译蔓和赵丹萌同学站在讲台前背对着同学们,让我们投票,因为他们两个写的作文不分上下。得的票多就给她一个水果。有许多同学选的刘译蔓,只有我选的赵丹萌(我是担心赵丹萌伤心才选的她)。老师把水果给了刘译蔓。

  因为包里还有一些水果,老师自己吃不完,所以把剩下的水果都给了同学们。

  就这样,一堂快乐的作文课就到此结束了!

 

    三年级:杨晓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