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2月有奖征文:难忘的运动会_400字

12月有奖征文:难忘的运动会_400字

2012-1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九月十九日是我最难忘的日子。我们几名运动员代表学校去参加联校组织的运动会。到了比赛地点,人声鼎沸,彩旗飘扬,锣鼓阵天,场面十分威武。

  入场式开始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喊着响亮的口号走过主席台。我又紧张又激动,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运动会,我暗下决心,一定要努力得冠军。

  跳绳比赛开始了,我的心怦怦直跳,轮到我跳了,我脱掉外衣,心里不断地给自己加油。裁判员一吹口哨,我就“嗖嗖--”跳了起来。结果我跳了160下。虽然只得了第六名,但超过了我平时的成绩。我心里也很高兴。

  下午,我参加了跑步比赛,枪声一响,我就大步向前跑去。我心里想:“这次我一定要夺冠军。结果,我只跑了第二名,没有得第一,“哇--”的哭了起来。妈妈抱着我说:”不要伤心了,这次没得好成绩,以后多锻炼,争取下次得冠军。”

  这次运动会,我虽然没有取得好成绩,但是让我知道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平时太缺乏锻炼了。以后我要努力,加强运动,争取下次得冠军。

 

    二年级:李亚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