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2月有奖征文:难忘的2012_500字

12月有奖征文:难忘的2012_500字

2012-1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光就像一条永不停息的小河,匆匆地、悄悄地从人们身边流过。不知不觉中,一个值得回忆的2012年匆匆地走了,迎来了一个新的岁月,开始了人们的又一段旅程。

  12月13日上午,我们班级举行了“庆元旦”联欢会。

  你瞧,教室里好一派节日气氛!远远望去就能看见五颜六色的彩带和灯笼,好看极了。

  联欢会上,同学们表演了许多丰富多彩的节目。有的表演了优美的舞蹈,有的唱了动听的歌曲,有的表演了可笑的小品,还有的同学参加了有趣的活动。

  使我最难忘的是踩气球游戏。我和明明是绿队,另两队是红队和黄队。我们一条腿被绑在一起,上面拴着一一只气球。比赛开始了!我对明明说:“先踩红,后踩黄!快!”我们迅速向红队移去,啪!哈哈!红队被干掉了。可是好景不长,只见黄人向我方移来,我们快速离开了,黄队看见到手的“肥肉”飞了,气得脸色发紫,向我方扑来。我们和黄队顿时踩成一团,倒了下去。我们又挣扎起来打斗。后来我们又再一次倒了下去,连我的眼镜也飞出去了!就在这里,我趁乱一抓,气球炸开了,我方终于胜利了!

 

    福建南平建瓯市吉阳中学初三:池耀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