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2月有奖征文:最炫的“起飞”动作_800字

12月有奖征文:最炫的“起飞”动作_800字

2012-1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盘点2012,可以用喜事连连来形容:伦敦奥运会上运动健儿在赛场上奋力拼搏,为祖国争光;党的十八大会议胜利闭幕,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我国成功发明“中星十二号”通信卫星……但我觉得有一件大喜事不得不提:歼—15战斗机成功起降辽宁号航空母舰,显示出我国强大的科技、国防力量。

  时间回到11月27日。这一天,寒风如刀,吹在脸上十分生疼。装备站位的官兵不顾寒风多么凛冽,早早来到各自的站位上忙碌:检查灯光、盘好阻拦索、清点偏流板、燃油补给……

  一切准备就绪,歼—15开始加速,起飞助理员下蹲屈身,右手臂迅速上扬,如一位矫健的射手。三十八分钟后,战斗机绕舰一转弯,二转弯,放下起落架,在甲板跑道上滑行几十米后,以近似完美的姿势稳稳地停在飞行跑道上。

  舰载机指挥员在起降过程中帅气的手势动作的照片一发到网上,立刻引起网友的争先效仿。各种版本都有:有的在宿舍楼里的地板上做动作;有的干脆集体在山顶上比划;还有的呢?蹲在床铺上做个乐翻天……我也想赶上时髦,拍出一张令人惊艳的照片。在哪个地拍呢?对了,晋江大桥是全国首座“开”字形结构悬索桥,就选它做背景吧。我连忙面对晋江大桥,让妈妈拍下泉州版“航母style”的照片。还等什么?我马上传到网上,没想到网友们疯狂地转发、留言、评论……我一不小心也跟着辽宁舰火了一把。

  现在,只要你在“百度图片”搜索中输入“泉州版航母style”,就一定会看见我的背影;感受到我为祖国日益强大的自豪之情;理解我祝愿经济继续腾飞的心愿……

  怎么样,你是不是也感受到歼—15成功起降辽宁舰为2012年写上重重的一笔呢?这可算是2012不折不扣大喜事!

 

    福建泉州鲤城区东门实验小学四年级:高桢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