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2月有奖征文:又恨又爱的“跆拳道”_500字

12月有奖征文:又恨又爱的“跆拳道”_500字

2012-1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12年暑假前,我好不容易做通了爸爸的工作——让我去学跆拳道。上过几节课后,我发现跆拳道真让人又怕又爱。

  “黑云翻墨未遮山,白雨跳珠乱入船。”苏学士的这句诗,表达在我们跆拳道课的某个情形真是恰当!当我们一节课要结束时,教练会让我们做三十个仰卧起坐。大家都自然的把脚心露了出来,这一片脚心竟然全是黑的!这些黑脚心似乎会说话呢。

  学跆拳道苦,一言难尽!第二节课时,我一不小心触了大脚拇指。当时疼得我掉了眼泪。后来,老师帮我抻抻,晚上回家用凉水泡了脚。第二天,我又坚持着去上课了。“礼仪、廉耻、克己、忍耐、百折不屈”既然学了跆拳道,就要发扬跆拳道精神。我暗下决心,决不后退!

  班里有个小弟弟,教练让他做高抬腿跑,要求是腿必须抬到腰部。他抬起腿时却忘了跑,想起了跑又不知道怎么摆胳膊。看的人都笑了,可是他仍然一心一意地学动作。

  跆拳道学习的过程,苦中有乐,有甜。这么多的同学在一起训练。笑,流汗,努力,拼搏——少年的时光这么美好,2012我成长着,我要像小狮子子一样学本领。

 

    四年级:商静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