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读后感 > 阅读笔记_350字

阅读笔记_350字

2012-1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母亲爱儿女,是人间第一情,让我带领你们来领略意林里的一篇,以妈妈的口吻叙述的《为了你勇敢活下去》。

  《为了你勇敢活下去》主要以妈妈的口吻叙述了她亲爱的儿子——小豪,在短短的20分钟里,因为爸爸没将他亲自送到校门口,被歹徒奔袭过来,,死在歹徒的屠刀下,以及她痛失爱儿的生不如死,痛不欲生,最后在爸爸妈妈的劝导下,为了死去的儿子勇敢地活下去。

  看着、看着,泪如泉涌般涌出“一想到这一点,我就心疼得无法呼吸”“从小豪出生的那一刻起,我就发誓,一定用毕生的的爱来守护这个天使”这是一位伟大而又无私的母亲,对一位儿子绵绵不断的思念与无穷无尽的爱呀!这是人世间多少金银财宝都买不到的母爱啊。

  读了《为了你勇敢活下去》后,让我们好好爱我们的母亲,感恩我们的母亲,理解我们的母亲,为母亲分担力所能及的家务活。也为文中的母亲加油打气,祝愿她勇敢、坚强、快乐的活下去。

    高二:伍东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