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声音的作文 > 街边的声音_550字

街边的声音_550字

2012-1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晨6:27分

  嘿,别以为天还没亮,小街就热闹不起来,那可就大错特错了。

  平常在这时是不大可能有车经过的,所以一些街头菜贩会利用这时来磨刀:“吱……吱……”

  一些起的早的商户都纷纷拉起卷闸门准备迎业:“咯吱咯吱——咚!”

  上午7:30分

  这时候是上学高峰时期,早餐店里人山人海,店主忙得热火朝天。来买早餐的有的是医生,有的是白领,但更多的是学生。

  “老板!一碗米粉!”“快点,我赶时间!”“米粉多放一点汤!”……

  不止是早餐店生意兴旺,市场里也是人山人海,市场门口被人围得水泻不通,他们都在抱怨门口太小了:

  “快走啦!老太婆,不要婆婆妈妈的!”一个小胡子青年以999分贝的声音喊道。

  “快走!”

  ……

  比起他们,最显得冷清的就是超市了。但他们还不死心,还在门口放起了音乐。

  这时的机动车也多出来了。“隆……”“哒……嗒!”

  下午15:05分

  这时是放学高峰期。孩子们在街边的人行便道上有说有笑,那笑声在明朗天际上徘徊,如同一只小鸟在天空上飞来飞去。

  在马路边,有一个用尼龙布搭好的“小房子”。那是因为一个老人在前几天去世了,所以才没搭好多久。正因为这个,乐队的号角和鞭炮也成天嘹亮地响着。

  每天,从街头巷尾,“桌头椅尾”,甚至天涯海角发出的声音都高达90分贝,连宙斯都会感到心神不宁。

  我想,如果有一个可以安静到可以倾听到花开的声音的地方,就好了。

 

    六年级:东风残(赵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