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地球危机_600字

地球危机_600字

2012-1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22年地球成了一个臭气弥漫的星球,这种臭气就是人类污染所得的后果。使人们不敢出门。

  可动物呢?科学家万万没有想到,这对动植物有莫大的危害,此时此刻,大象双眼发红,体积变大,脚变成了爪子;猴子能移形幻影,能直立行走,毛发增长;虎身上花纹呈彩色,长出了翅膀和鬃毛,腿上还有虎纹身;鸟竟长出了两对骨翅,脚掌变大,羽毛就是飞镖;兔子眼睛变蓝,什么都吃,胃口惊人,繁殖速度快……植物都变成了侏罗纪的植物。这些变异的动物,不是乖乖地呆在动物园里,而是从世界各地的动物园中跑出来,对各个城市进行攻击,弱小的日本已被破坏,我们不得不启用最高科技,“英雄显形”芯片了中国的葫芦娃、美国的复仇者联盟、韩国的CF,日本的火影忍者、英国的Ben10……全部都被赋予生命。与变异物种展开了殊死拼搏。葫芦娃把小型变异物种烧了个精光,喷水把大火控制住了。复仇者联盟的人互相配合,干掉了全部的大型变异动物。Ben10变身超能兽把陷阱全都引了出来,又变身火焰人烧掉了所有的变异植物,留下了还没有变异的植物。火影忍者——鸣人,螺旋丸加影分身加移形幻影,干掉了兔子,及一些敏捷类动物,日本的多来A梦拿出了还原喷雾,又把动植物变了回去。一场大危机在帮助下迎刃而解了。可被星际联盟盟主发现,发来邮件:

  地球是个美丽的的星球,我不想让它再受到这样的危机,请保护好地球,OK?

  如果我们这样破坏地球的话,地球就很有可能变成这样,如果没有那些英雄,人类就会就此灭绝。

 

    重庆奉节县重庆市奉节师范附属小学五年级:刘宇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