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感受幸福_450字

感受幸福_450字

2012-1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唉,你这孩子这么浪费,生在福中不知福啊”,奶奶又这么唠叨我。“且,不就是多开一会儿灯,多放掉一些水吗,有什么了不起的,小气鬼”,我心里嘟囔着,这几句话听得我耳朵都快磨出老茧了,只好左耳进右耳出,不理不睬。

  那天,我打开电视机,电视里正在播放着人们向“5。12”汶川大地震里死去的同胞默哀,看到这一幕,我的心为之一震,那触目惊心的场面至今还历历在目。

  2008年5月12日,那是一个多么可怕的日子,在汶川,顷刻间,一幢幢楼房接连倒下,多少人被埋在地下,幸存者有的腿断了,再也不能行走了,有的手断了,有的饱受饥饿之苦。整个城市变成了一片废墟,没有水,没有食物,到处是黑暗,他们失去了温暖的家园……

  “远远,快来吃饭!”奶奶的喊声打断了我的回忆。我坐到了饭桌前,那天奶奶做的菜都是我不太喜欢吃的,平时的话我肯定是不高兴的,但是那天我突然觉得我没有理由嫌弃这顿饭,更没有理由挑三拣四。每天有奶奶做的热气腾腾的饭菜,爸爸妈妈的爱和一个温暖的家,此时我有着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那就是—幸福!

 

    上海青浦区瀚文小学五年级:徐希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