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2月有奖征文:难忘的第一次骑自行车_650字

12月有奖征文:难忘的第一次骑自行车_650字

2012-1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雁过无痕,岁月无声,眨眼间昨日的点滴成了日历上泛黄的数字,有很多事一扫而过,只有这件事却让我记忆犹新…

  人生中有很多第一次,最难忘的是我第一次学骑自行车。一个星期六上午,风和日丽,在我的苦苦央求下,妈妈终于答应我去学骑自行车了,我先找了一片空旷的场地,跃跃欲试,恨不得马上骑一圈。我先把车子停稳,右脚跨上座椅,妈妈帮我扶住车身,我的心像踹了之小兔子扑通扑通跳个不停,妈妈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便鼓励我说:“宝贝,加油,你一定行。”

  她的话给了我信心与力量。我调整好姿势,迈出了骑车的第一步。我踏下踏板,车前进了,它就像一个调皮的孩子,激烈的摇晃起来,我连忙摆正车身,保持平衡,可是车依然不听使唤,妈妈见状说:“目视前方,车头把稳。”我把手紧紧握在车把上,眉头紧锁,离终点只有几米了,一步、两步…刹车!,我稳稳的停了下来,回头看看妈妈,她正在冲我点头微笑。

  我信心倍增,一个人跨上去,一边给自己鼓劲,一边回忆着妈妈教我的动作要领。一脚一脚向前骑去,越骑越稳,我以为自己完全可以掌握平衡,于是便一个手扶把,车突然晃了起来,我也慌了起来,“吧唧”我摔了个底朝天,手也被划破了,这时,妈妈走过来,语重心长地说:“路没学会走,就想跑,肯定是不行的,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我的脸一下子红了起来,事情虽小,但让我明白:无论做任何事情,都不能急于求成,只有稳中求胜,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来。

 

    山东德州临邑县临盘十七中二年级:人鱼的眼泪1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