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霜降人间_600字

霜降人间_600字

2012-1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天已经哼着小曲儿,轻轻的离去了。在人们的忙碌中丝毫没有察觉秋姑娘已离去,转眼而来的是那慈爱的,柔和的冬爷爷。

  早晨刚刚与阳光来了一个暖暖的拥抱,可转眼间,天气就变幻了。太阳公公就躲到了软绵绵的云朵里了,接着,大地间袭过一阵凉风,随之而来的就是那久违良久的絮戎——雪。

  它缓缓地飘到我们的头上,本人却是浑然不知,亦然欣赏“大地飞雪”。想一想,那漫天飞舞的棉絮般的雪花降临人间,宛如一个个的白色小精灵,在滑翔的过程中还不忘给人们带来一段优美的舞蹈,让人们记住他们的身影。只是可惜了,他们来到了人们的时间过得实在太快了,还没来得及欣赏人间的美景就已化为了一滴水。

  我在心中感叹:为何要不枉此行来观赏这人间,可又要化为乌有,走这趟值得吗?

  雪,依然悠悠的下着,大地渐渐盖上了一件白色被子……

  新的一天来临了,我早早的起了床,跑到门外。

  “哇!”我不禁说道,映入眼帘的是大地一片洁白,大地银装素裹。瓦檐上,小草上,马路上,树木上,田间小路上……到处都是一片雪白。看来昨日的小精灵人间的到来,帮了大地画了一个装,把它画得纯洁无瑕。就像天堂一样,白色成了主要的色彩。白色,除了白色还是白色,没有一点瑕疵。偶尔在大地上能看见一些绿色的小草,这又给这白色的环境中增添了一份生机,白中透绿,显现出了小草的顽强与不屈……

  冬短,但却让人感到一些许悲凉。

  冬,是世上具有“凄凉美”的一种。

 

    初二:彩虹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