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放飞梦想,团结一心_450字

放飞梦想,团结一心_450字

2012-1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作者:高洁

  四月二十日下午,我们来到了操场上,进行了第一届涂鸦大赛的第三场五六年级组。

  我们准时来到操场上,在美术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开始“大展身手”了。

  我们来到了六年二班作画区,先把抹布沾湿,擦干净,等地面场地的水干透了,我们便开始作画了。王雅莲和张萌负责在场地上打草稿,一部分同学来涂颜色,还有几个人抓拍精彩镜头。

  只见,热气球飘在天空中,男孩踩在白云上玩足球,一位女孩驻足观望感受这雨后彩虹的美丽,有的在欣赏美丽的热气球,有的默默许下一个个美好的愿望,有的在……

  接下来,我们就要它涂色了,粉笔在我们手中变得听话极了,一会儿为女孩子披上一件桃红色的连衣裙;一会儿为男孩子穿上一套蓝色运动服;一会儿为热气球染上红白相见的色彩;一会儿为天空中添一道五彩斑斓的彩虹,几朵柔软的白云;

  画画好了,“咔嚓!咔嚓!”声把这美好的一瞬间保留了下来,它也代表着我们的友谊也永远不会失去。涂鸦大赛也见证了六年二班团结向上的集体精神,因为有了团结,才有了这么美丽绚烂的画面。

  二年一二年四月二十日

    初一:高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