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流星划过狮子座(5)_1500字

流星划过狮子座(5)_1500字

2012-1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早早的起来,刚走到客厅,就闻到了一股香味。“诺儿,起来啦!”一边说一边把面端上桌子上。“妈,没想到你还有这一手耶!”“那是,你不知道我的事多的是。”“嗯,你…起这么早去干什么吗?”“嗯,去买公司呀!”“哦哦哦。”我做到座位上,拿起面就吃。口齿不清地说:“今天我扫地,会晚点回来,不要担心我。”“哦,羽呢?”“问他干什么?”“昨天看你们一起回来的,问问嘛!”“他和我是一组,当然会一起扫啦。”“哦哦,没事了,上学去吧,我还有事忙呢。”“嗯,拜拜~~”

  “哎!真是!早上扫什么地嘛!下午扫就好啦。”我边扫边抱怨道。“呵呵,要不让我把你的份也扫完?”羽说。“哎呀!别管我,我自言自语。”“诺儿最近好像变了啊。”“那最好呀!我就是想变嘛!”他回给我一个微笑,便不再说话。

  “诺儿,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你…会担心我吗?”他对着我说。“嗯?怎么会问这个问题?”“没,你,会担心我吗?”他又问。“会啊,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嘛!”“只是……朋友而已?”“嗯…让我想想…你是我最好的男性朋友,好吧。”“哦,朋友……”他仰着头,嘴里不停的念着:“朋友……朋友…”我推推他:“哎哟!别那么伤感嘛!”他突然抱着我:“诺儿,我喜欢你!”周围的女生都轰动起来,在这个学校,这个班级,还是有不少女孩子喜欢他的。我并不推开他:“羽……”“诺儿,你答应还是不答应?”我知道他的意思。“我…有喜欢的人了,你放开我吧。”“哦,又是他,为什么是他?为什么?”“羽……对不起…对不起…”“没事,让我抱抱吧,最后一次也行。”“好……抱完这次后你不许再喜欢我了…好吗?我不想伤害你。”“……是吗?我连喜欢你的权利也没有了吗?”我小声的说,用只有他一个人听到的声音说:“羽,不是的,我不想伤害你而已。你会找到比我更好的女孩子。”“没有人比你更好了……”我轻轻推开他:“有的……”他笑了:“那……我也相信吧……”

  我走到楼梯,听见一个声音,是莫熙。“夕子,沫,你们两个人把钱送到我家门前,把钱放到一个袋子里后,我会给你们报酬的。”(后面还有好多话,不写了。)我有点纳闷:什么钱?什么报酬?”于是我用手机把这些话录了下来。原来,熙是个小偷,偷钱的,偷钱技术很高。偷完后可以让失主一个月也发现不了。我把这个手机送给了光,让他知道熙是什么人,远离她。也许,他不会知道,在那之后有一段三分钟的留白,后面有一个女生的勇敢告白——其实,我很喜欢你。

  琪打电话给我,我问:“你怎么会打电话给我?有事吗?”“对不起!”“呵呵,没事了,你怎么会知道我新买的手机号码?”“你妈告诉我的呀!”“有事吗?”“嗯!诺儿,我有事告诉你,是关于羽的。”“哦,羽怎么啦?”琪告诉我:羽做到了,他有了一个女朋友,很温柔的女友,对羽是百依百顺,叫清。可是清受到一群流氓的骚扰,羽一次次的保护她。有一天,他终于持不住了。倒在了流氓的拳头下。我哭了:“羽,他怎么会…他为什么这么傻?为什么?”琪不停的安慰我,可这对我来说根本没用,我只是一个劲的哭。

  羽,我不爱你,可我不能不想你。对不起。

 

    六年级:樱桃公主baby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