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长大以后的我_800字

长大以后的我_800字

2012-1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们常常用蜡烛来形容老师,因为老师都是“燃烧”自己的一生。

  2026年,我站在三尺讲台上。面对着一张张甜甜的笑脸,心里不由得紧张起来。我鼓起勇气:“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语文老师,希望大家能和我成为知心朋友。”才一节课,我就认识了“书迷”、“游戏迷”、“歌迷”、“电脑游戏‘高手’”……当然,也有“超级”调皮的小小“淘气包”和“泪包”。

  总不知道该怎么做,但心里已经打好了“草稿”,在第二节课我说:“同学们,如果学习上有不明白的,希望你们能告诉我多多提问。如果我做错了什么,请你们给我指出来。”这时,小“泪包”说话了:“老师,我……我……呜呜~~~~~”她还没说完,就哭了起来。我好无奈……只好说:“怎么了?不要哭,慢慢说。”“我……我的……语文……书……找不……到……了,呜呜~~~”她哽咽着说。我很没办法,只好说:“没事,我的送给你。”“……”

  这件事总算解决了,但心里还是忐忑不安。我想,在下课时,如果有学生跑来问我生活上的困难,我会把它当自己的事一样去处理,去解决!

  我立志,我长大一定要当老师!为祖国贡献力量,培育更多的国家栋梁!

 

    六年级:文舒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