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鲁迅先生_400字

鲁迅先生_400字

2012-1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学完本单元的课文,鲁迅先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认为鲁迅先生是世界上最好,最善解人意,最深受人民爱戴,也是最应该深受人民爱戴的人。

  说他好,他关心劳苦大众,同情劳苦大众。对任何人都很关心,即便是陌生人。

  鲁迅先生为人宽厚,待人和蔼可亲。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我还记得鲁迅先生的遗言:“忘记我,管自己的生活。”他到死也为人民,为大众着想。这能不让人更加的敬佩他吗?鲁迅先生是憎恶黑暗有如憎恶魔鬼,把一生的时光完全交给了我们的民族,一位越老越顽强的战士!

  我常常幻想,如果鲁迅先生现在还在世会怎么样?我坚信,肯定也会被人民爱戴。

  我真想亲眼目睹鲁迅先生的真容。哪怕只有一眼!虽然鲁迅先生死了,但是他的精神永驻人间。我们要把他的精神发扬下去,歌颂下去。

  “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鲁迅先生的这句话,我永记在心。

  我在此号召社会各界人士,向鲁迅先生学习,学习这种可贵的品质和精神。可敬的鲁迅先生,我真诚的向您致敬!

 

    山东临沂郯城县郯城县第一实验小学六年级:李泳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