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童话寓言作文 > 《皮皮鲁的风筝》续写_600字

《皮皮鲁的风筝》续写_600字

2012-1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皮皮鲁把活了的风筝放走后,那些还有贪婪之心的人们的坏思想还没有完全消掉,这其中有一个人他决定去找会被皮皮鲁放走的那条龙风筝。

  那个人想:“龙一定是跑到了大森林里去了”。就这样他带着无比贪婪的心和捕捉活龙的工具三下五除二的飞奔到了森林。

  一开始,那个人可是信心十足,可是,到了后来他却……

  那一天,他自作聪明,认为龙只会到空中游荡,所以,他只在空中布下了天罗地网,只等那一活龙风筝来自投罗网了,那可真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

  但是这个自作聪明的人却没有注意到一点。

  当天那一条龙风筝的确飞出来了,可是,那个人他之在空中铺下天罗地网,可那一条龙风筝他懒得飞那么高,只在地处懒悠悠的游荡,所以那一个人的计划失败。

  那个人看他的计划失败,只好跟着龙跑到下一个地方在捕捉他了。

  龙飞啊飞啊……一直飞到了皮皮鲁的家。因为,这条龙风筝是皮皮鲁用心血和感情做出来的东西是可以找到来源的。

  他飞到皮皮鲁的卧室,看见皮皮鲁在睡觉,于是,他揪成一团,睡到了皮皮鲁的旁边,那个坏人见这是个捕到龙的好机会,他就悄悄地把龙掉到了货车上,刚要把龙拖走时,皮皮鲁被惊醒了,他开了灯,看到了那个坏人和他用心血和感情做出来的那一条龙“原来是你,马戏团团长,你为什么要捉我的龙风筝,还要把他关在铁笼子里,你知道他有多痛苦吗”!说了这一句话后皮皮鲁的眼泪不由自主的掉了下来,那一条龙变化成了一团白色的液体,慢悠悠的想空中飞去。

  皮皮鲁为了这件事哭了一整天,他哭不是为了金钱,而是因为他失去了一个朋友。

 

    五年级:胡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