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学习的作文 > 这就是学习_700字

这就是学习_700字

2012-1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时候经常听爸爸妈妈说什么要好好学习,长大幸福。其实学习也并不累等之类的话,然而,当我正式开始学习时,才知道,这就是学习……

  说上课吧,我总是认真听讲,可是,下课了,老师竟然拖堂,讲完时,已是下一节课,放学时,我每天放学都很迟,老师拖堂,不愿意下课。

  然而,最可怕的是作业,每天放学回家,我立刻拿起笔写起作业,吃饭时,还边吃边写,就这样,写到晚上十一二点,又是甚至写到一二点,第二天早上,我惊奇的发现我有了白头发……有了点胡子。

  我很怀念爸爸妈妈的生活,那时候作业少,他们可以在池塘里捉小鱼小虾,爬树,捉昆虫。可现在,我却在“书海”里生活,我的视力也渐渐下降。

  我可以说算是幸运的了,班里的许多同学小学就戴起了眼镜,但仔细调查,基本都不是因为看电视,玩电脑等一些电子物品害的,全是因为,晚上太晚睡觉,眼睛老是盯着书本不能休息害的……

  我的姐姐已经上了中学,从她的描述得知:初中还有早自习和晚自习,每天早上五点起来六点到校,晚上九点才放学,写完作业后已是半夜……我的姐姐小学时体重八十斤,来到中学没几天就七十斤左右了。

  当我看到一则报道说以为中学生猝死,一位高中生压力太大跳楼自杀时,我心中的学习已经不再是我想的那样了,对于我现在来说,现在的学习无异于是青少年的慢性毒药,每个人都冒着生命的危险学习,只有一些人才能通过。现在的学习已经被死亡笼罩。现在的学习就是拿生命做赌注,而对于体弱多病的我,每天学习都在死亡的阴影下,我不在快乐,我学习时很累,但更多的是恐惧,我生怕我有一天倒在书桌上再也起不来,再也起不来……

  上帝,这不是我想象的,我不想要这现在的学习,不想要……学习!学习!

 

    六年级:胡同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