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2月有奖征文:难忘的生日_800字

12月有奖征文:难忘的生日_800字

2012-12-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清晨,我早早地起床了,我翻开日历,顿时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兴奋──今天是我第一个本命年生日。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在乡间散步。啊!天空就像是一块蓝色手帕,浮云便是手帕上的一朵朵细碎而洁白的花儿。金灿灿的太阳像特地赶来祝贺我的生日似的,使我沐浴着温暖的阳光,走到哪里都显得光彩照人。

  我回到家时,爸爸妈妈声称有急事要出门一趟,一时半会回不来。我还没反应过来,他们就在我眼前消失了。昔日温馨的家瞬间变得冷冷清清了,他们带走的不只是这个家的热情,也带走了我的期望,只留下了无尽的寂寞与惆怅。屋外的天色越来越暗,云遮住了太阳,刚才还很可爱的天空,变得惹人讨厌,它似乎在嘲笑我,讽刺我。空气似乎凝固了,外面下起了雨,我鼻子一酸,泪水不知不觉溢满眼眶,不一会儿,我也“下雨”了。

  残酷的现实是那么可怕,它打破了我幼小的心灵,别人过生日是那样的快乐幸福,他们可以和家长一起分享这快乐。可我现在连一点祝福也得不到,我显得很可悲,很可笑。突然一条短信发进了我的手机,我急忙一看,这条短信使我的心情峰回路转。短信是爸爸发来的,内容只有几个字:宝贝儿子,生日快乐。我惊呆了,与此同时,门铃响了。我满怀期待地去开门,果然爸爸妈妈回来了,手中提着蛋糕和礼物。这时外面的雨停了,太阳再次出现,它是那么耀眼,那么美丽,云也变得更加洁白了,天空湛蓝湛蓝的,隐隐出现了一条迷人的彩虹。

  夜晚我闭上眼睛许了一个愿,我鼓起腮帮吹蜡烛,十二束蓝莹莹的花全谢了。这时,我的心比天上的星星还亮,我许的愿望只有我知道,但是这个愿望是关于我们一家三口的幸福的。我仰望着星空,群星闪烁,心里有说不出的喜悦。

  我的12岁生日就这样度过了,既不平凡,也不特殊,它就像天上的太阳一样,是最美最亮的。这个生日,我终身难忘!

 

    六年级:平易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