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2月有奖征文:难忘的2012_1200字

12月有奖征文:难忘的2012_1200字

2012-1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转眼间,2012就要过去了。传说中的世界末日,也就这样随着而逝了。我多庆幸没有世界末日,这样我就可以和她们在一起,直到所谓的永远。

  初三,很累的一年,但是也是我最快乐的一年,我们快乐地累着,从不觉得疲倦。老师说,初三了,要好好学习。但是我们还是像以前一样放肆,可是,我不后悔。

  我们五个,瑾、婷、梓、菱、玲,要好好的,在一起,到所谓的永远哦。

  瑾,在我们所有人中,应该算她家里条件最好。他的爸爸是学校的主任,也因此,她受到了众老师的高度重视。但是不代表她就爱读书,你越是想让她往东,她偏往西。她不是那种逆来顺受的人,她是像汤小米那样的人。固执、叛逆、活力,她像个爷们,说话不拖泥带水,一点也不矫情。我们亲切地叫她“瑾哥”,我都有点怀疑她是不是男人堆里长大的。我们还经常嘲笑她,“你是女的吗?我怎么不知道?”当然这只是开玩笑的,每当这时,我们都会被她“打”一顿。瑾哥,其实,其实我暗恋你哦~【害羞~】

  婷,在我们当中算是美女。【其实,我们5个人,就我不是美女。】在我们中,她是桃花最多的一个,就只有她没进重点班。但是她很努力,她很有上进心。我和她至少算十年的朋友,我最了解她,她最了解我,我们之间,只需一个眼神便彼此懂得。她说,我要很努力,将来要和你一起读重点高中。谢谢,虽然我知道那可能性不大。婷,我们说好一起到白头。

  梓,也就是我,唉~

  菱,重点班班长,当然,是我们几个人中读书最好的。她家教最严,每周只能有一夜可以上网,晚上也不能出去。因为这样,她读出了好成绩。和瑾哥大大不同,她不想辜负父母的期望。她,是我奋斗的目标,我的目标,就是超越她。我不甘心总是落在她后面,她每一项都比我好,我羡慕,但没有嫉妒。我只是想要成为像她一样的人。她懂得关心人,她不开心时会表现出来,很真实,很坦诚。

  玲,她每天活得很乐观。她有小麦肤色,吃不胖的身材,高挺的鼻梁,我羡慕嫉妒恨呐。每天就她话最多,她人缘很好,和老人小孩都好。这一点,我很佩服。她很会搞怪,她会跳《江南style》,书包也很好笑,不得不承认,她是一个开心果。以前,我们和男生“有仇”,都是她帮我们报的。有她在,想欺负我们,没门。

  我们5个,早出晚归,早上7点就去学校,下午5点半回家。我最难忘的,就是放学后的时间了。补课的话,4点45放学;不补课就3点50放学。我们放学,没有学习,而是在一起玩。有时趴在走廊里说着悄悄话,有时在玩捉迷藏,有时故意去做电灯泡。多彩多样的,不累,也不后悔。正因为有这段放肆的时间,才为我们枯燥的初三增添一分光彩。我们放学都在一起玩,可回到家,个个都暗下功夫。我很珍惜那段时间,也让我很难忘。

  瑾城自古强盛地

  婷乐声长歌燕翼

  梓泽年光往复来

  菱云一笑万事毕

  玲珑轩锁秋阳丽

  永谢欢乐情

  远念贤士风

  在青天碧海

  一一直成行

  起望东方明

  【这是藏头诗,你知道吗?】

 

    广东揭阳揭东县揭东县埔田中学初三:江梓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