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2月有奖征文:难忘的一件事_750字

12月有奖征文:难忘的一件事_750字

2012-1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12即将逝去,我们即将迎来新的一年,现在让我来回顾,我做过难忘的一件事吧。

  爱如清风吹拂,让你感到温暖;爱如明灯照亮,让你驱走黑暗;爱如清泉流过,让你滋润心田。2012中的某个假期,我就做了一件有爱又令我难忘的事情——探望老人。

  我并不是孤身前往,而是和社区里的大部队一起出发。

  道路的途中,我的心里既是兴奋又是忐忑。兴奋的是可以去帮助别人,关心别人。忐忑的是老人会不会不喜欢我,讨厌我们的打扰。

  手里沉甸甸的水果,就像拿着沉甸甸的责任,我这样一想不由更加紧张,攥着塑料袋这首更加使劲,都出了冷汗。

  我们在一座建筑物前停了下来:洁白的墙壁,高高的楼层,排列有序的窗户一闪闪的常开,似乎是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抬头一看,三个金光闪闪的打字嵌在雪白的墙壁里“敬老院”。

  我们一进门,便发现有一位慈祥的老奶奶坐在床上,似乎是等待着我们。我们赶紧齐声问好:“奶奶好!”我这才仔细打量来这位老奶奶的长相。

  岁月在她的脸上留下了痕迹,布满了深深的皱纹,将她的满头黑发染成了白色。却挡不住她自发的幸福与快乐,脸上笑得像开了一朵菊花。

  我们开心的帮助老奶奶打扫房间,我看到老奶奶没有不开心,也放下了一颗悬着的心,开心的打扫起来,大家忙得不亦乐乎,有的扫地,有的擦窗户,有的摆果盘……老奶奶看着忙碌的我们,也开心的笑了,加深了脸上的皱纹。

  她今天格外高兴连声说:“太谢谢你们了,能来看我这老太婆。”

  我们开心的聊着,竟忘记了时间。不知不觉中,太阳的一抹余晖消失在屋子里,我们才反应过来,依依不舍得和老奶奶分别,并承诺以后常来。

  这次的事教会了我,付出爱有时候自己也能收获快乐,这次,我很难忘。

  这就是我难忘的2012。

 

    六年级:天使娜雪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