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2月有奖征文:难忘亲情_800字

12月有奖征文:难忘亲情_800字

2012-1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岁月如梭,伴随着2012年接近尾声的钟声,我也踏着沉重的步伐即将离校。在这一年里有太多的不舍,也有太多的懊悔,怪自己没努力,没真正找准方向就要走向社会。

  回想这一年的生活,让我对父母有太多的愧疚,特别是那次我误会了他们。

  那是2012年五月的某天,我很高兴的打电话给父母,当母亲说最后那句话时,我心里当时真的很委屈。上个月跟父母说我要两百元钱换眼镜,母亲当时说这个月再给我打钱来,我也同意了,可是后来那天电话里告诉我说给我一百换眼镜,理由是他们的存折里只多出一百的零钱,我当时也没多说什么,也同意了,可是就在那天我整整不开心一整天,还哭了。我当时出现了一系列的想法:“我讨厌在学校的生活,我讨厌过这种每天计划钱生活的日子,每个月总要很节省的生活才过完一个月,每个月最后几天还要到处借钱才过完,可是我从不跟父母说,我随他们想什么时候给我打钱就给我打,我从不开口要钱,我这些年一直为他们着想,找男朋友,读书,以及以后想找工作的事,都是为了他们,可是他们呢?我找事情做他们不给我去做,怕影响我学习,我不做事情,我钱不够生活,我也想像别人一样生活好,我也想每天只想学习,可是我可以吗?我要常常担心生活,四年了”。那时我开始怀疑父母对我的爱,什么都责怪他们,甚至几天都没打电话回家。

  真正要六月初了,有一天我是真的没钱用了,我就去查卡上钱来了没有。意外的是,钱来了,不仅没有少一百,还多出了一百。我当时喜出望外,后悔误会了他们,我马上拨打家里的电话,母亲说:“钱今天中午给你打了,得了吗?”,我就疑惑的问:“不是说没有吗?怎么还多打了?”,妈说:“怕你不够用”。我当时好内疚,我前几天怎么可以那样责怪父母,我怎么可以怀疑父母的爱。

  这件事让我让至今记忆犹新,其实作为孩子的我们永远都不该怀疑父母对我们的爱,天下父母一样心。

 

    高三:毛天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