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次校运动会_750字

一次校运动会_750字

2012-1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衡山县城西完小117班  彭致远

  9月21日,我们期盼已久的校运动会在学校田径场上进行,这次运动会的项目有跳高、跳远、100米赛跑等。因为我在五年级组运动员选拔中出了一点小意外,所以我这“老将”丢了运动员资格,我只好当“啦啦队员”的角色。

  大家早早来到学校,跃跃欲试。

  比赛开始了,大家各就各位,整个活动井然有序。可是天公不作美,“嘀嗒嘀嗒”偏偏在这时下起了小雨,好像跟我们开玩笑似的,但这丝毫影响不了大家的激情。一会儿,赛场上活跃起来,有的忙碌、有的紧张、有的伸腿弯腰作准备……。“现在进行的项目是100米跑,肖明第一道……”广播里传出喊话声。我的反应比肖明更快,多么希望他能拿下这个冠军,我与肖明合计以后,他作了一个“快离弦的箭”一样的动作。裁判一枪令下,肖明一马当先,我们都为他加油,为他喝彩。虽然他有些体力不支,但他还是咬紧牙关往前冲,功夫不负有心人,他夺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全班同学都为他高兴。我赶紧迎上前去帮他放松一下大腿,给他补充点体力。

  “现在广播跳高的成绩……”广播里传出。

  最后,是最具有竞争力的4×100米接力。我们班参加的运动员有周书孟、谭麒、肖明、戴峥,分别是一、二、三、四棒。因为前三棒跑得有点慢,眼看排到了第三位。大家既紧张,又有些失望。此时,只见戴峥接过棒后箭步如飞,一下子就超过了其他几道的运动员,跑到了最前面,而且越跑越快,就像一个“飞人”。大家都为之一振,加油的声音真是“一浪高过一浪”,戴峥在我们的欢呼声中冲过了终点,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运动员出力,“啦啦队员”助威,运动会不仅是个人力量的展示,更是集体力量的体现。现在想想,我国这么多世界冠军的诞生,不仅仅只有冠军的努力,更展现了中国力量的强大。

 

    湖南衡阳衡山县山县城西完小五年级:彭致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