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小木船摔坏之后……_500字

小木船摔坏之后……_500字

2012-1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和陈明是好朋友。一天,我们把在手工小组做的小木船拿出来玩,陈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坏了。争执中,陈明又把它踩坏了,我非常生气,一把夺过他的小木船,带着几分威胁的语气:“你赔给我小木船,不然我就把你的小木船变得和我的小木船一样。”

  陈明眼里露出了凶光,他没有理会我的冷嘲热讽,顿时和我扭打起来,你一拳,我一拳,打的越来越厉害。班长看到了我们,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来把我们拉开,进行劝说工作。虽然我们已没有再打起来,但眼里还仇视着对方,就像“杀”红了眼,一时间内平息不了这场风波。

  班长看了看我们俩,用温和的声音说:“到底怎么回事?”我们便将事情的来龙去脉给她说清楚。她先叫我把手里那皱巴巴的小木船还给陈明,我心里是一百二十个不愿意啊。把小木船还给陈明后,班长问陈明:“你为什么要踩坏他的小木船?”陈明委屈的说着:“我真不是故意的。”班长又问陈明:“那你觉得现在应该怎么办呢?”陈明结巴了,但又一字一顿的说:“对不起,小宇,我把我的小木船赔给你吧。”说着他将手里那皱巴巴的小木船双手递给了我。

  我愣了一下,接过他手里的小木船,什么也没有说,和陈明相互拥抱,嚎啕大哭起来。接着我拭干眼泪,看到班长那慈祥的目光,看到陈明那悔过的眼神,我的脸上又重新挂上了笑容。

 

    六年级:罗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