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续写改写 > 《西游记》外传_500字

《西游记》外传_500字

2012-1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孙悟空、猪八戒、沙和尚、唐僧师徒四人经历了重重磨难之后,终于取得真经,修成正果。

  师徒四人在大雄宝殿呆的久了,便向下界溜溜,佛祖同意了,师徒四人便高高兴兴的踏上了下界之路。

  师徒四人线所处的位置:人间。【番外话】。

  “猴哥,人间的糖葫芦真香啊,给我买一串,行不?”“少卖萌。这次下界是来游山玩水的。所以真对不起,我没带钱。sorry pig。”孙悟空说。”“小气”猪八戒小声嘟囔着。

  “悟空,你看那边不在干什么?”“好,俺老孙去也”

  “对不起,你又输了”“这位哥,这在干什么的?”孙悟空问道。“噢,他没在玩西游杀那”

  悟空心想:早听佛祖说过,人间为了纪念我们师徒四人先要除魔有功,把所有的妖怪和我们的技能结合起来变成了一种纸牌游戏。

  “师傅,那边在玩西游杀那。”悟空报道。“西游杀,走看看。”师徒三人齐声答道。

  “四位顾客,看你们挺想买的,我打八折,买吗。”买西游杀的人说道。

  “买,当然买了。”孙悟空说道。“诶,猴哥,不是没带钱吗?”“那是骗你的。”“蒜你狠。”

  “多少钱哪?”“是30元。”悟空递给那人50元,“不找了”

  师徒四人返回天庭,在天庭晚期西游杀来。

  你听:“杀,我闪”

  【猪八戒没吃到糖葫芦,肺都气炸了】番外话

 

    河南南阳唐河县城关镇第一初级中学初一:郑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