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2月有奖征文:难忘的2012_800字

12月有奖征文:难忘的2012_800字

2012-1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12年,马上就要悄悄离去了。在这期间,我从我以前的学校转到了象湖实验学校。在此,我永远都不能忘记一个人——我的老师。

  我的老师身高大约1米67,扎着个马尾辫。她那灰白而粗长的眉毛下,有一双严峻的眼睛。我3年级的时候,成绩在全班第37名,那时我很讨厌学习,自从蔡老师教我们数学后,我的成绩渐渐地好了。

  有一次,我考了68分,心中忐忑不安,心里一直默念着:老天爷啊,希望妈妈不要问我的成绩啊,求你了老天爷啊啊啊。我走进家门口,心砰砰地跳个不停,手心的汗已经把试卷给弄湿了。

  “姐,我考试考了100哦。”不知道妹妹吕子言从哪儿冒了出来,对我搞了一个滑稽的表情,然后又对我说“姐你考试考了第几名啊?几分啊?妈妈奖励了我40元哦。”

  吕子言啊吕子言,你干嘛说的这么大声,竟然让妈听见了,难道你不知道我考了68分吗?我真想一巴掌打你一顿。

  “哦?芊芊你考了多少分?拿试卷给我看看。”

  看着妈妈那严厉的表情,我只好闷闷不乐的拿出那68分的试卷。

  不出我所料,妈妈的脸由“晴”转“阴”,拿起棍子就来打我。我一看,连忙跑到外面去。

  我漫无经心地走着,雨无情地打落在我的头上,我一边跑一边哭,不断哭诉着我的委屈。

  “吕芊芊同学,你怎么了?被家长骂了不敢回家?”蔡老师亲切的问。

  “嗯,我考了68分……我……我怕被妈妈骂。”

  “你先来我家住一晚上吧,明天我会跟你妈妈好好说的。”蔡老师说。接着把我带进了她的家。

  老师给我做好吃的,给我复习功课,教我算式……在那几个月,都令我难忘不已。

  所谓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的成绩现在排在第2名了。看着老视温馨的笑和鼓励,妈妈的奖励,我还在继续努力着。

  2012年的那一天,使我永生难忘。我永远都会把它埋在心里,一直到永远永远……

 

    五年级:红袖蜜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