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飘逝的回忆_450字

飘逝的回忆_450字

2012-1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阳光照耀着大地,炎在草地上坐着……

  “喂~~”

  炎回过头去张望是谁在叫他,看见焕抱着一个篮球在招呼炎。“怎么了?”“什么怎么了?你小子当个宅男,难得出来一次,也不运动一下。”焕见炎如此冷淡,在一旁颇为不爽。“切,”炎不屑道“我还以为出了什么事了呢。”“你小子整天担惊受怕的,哥看着就来气。”“对了,绮寒来了没?”“你小子,整天绮寒绮寒,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她男友呢!”“去死!小心我用散打K你!”炎佯装发飙。“别别别,我算服了你了,你一宅男练什么散打啊!”焕的士气备受挫。“哎!绮寒来啦!”

  远处。

  绮寒和绮雪正笑着走来。

  炎扔下篮球向绮寒飞奔而去。焕望着炎的背影自叹不如:“这哥们,看见绮寒就像打了鸡血似的,跑得比刘翔还快。”

  焕看见一个金发女孩也坐在草地上,便走过去一看,原来是他的小学好友诸葛姬,看她一脸的郁闷,想必是遇到了什么麻烦事。

  炎和绮寒、绮雪一起走过来,看见焕正坐在诸葛姬的身边不由得心生诧异,炎叫了一声,还没叫出口,就被绮寒拉住了:“别叫,他两这么亲密,一定关系不寻常,等会儿问煞他!”

 

    初一:曾世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