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又见秋风起_550字

又见秋风起_550字

2012-1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风乍起,吹皱了一池秋水,吹来了满地荒凉,秋又到了。

  独自走在那条篱笆小径,独自站在那棵梧桐树下,往事如昨,在眼前清晰可见。

  我与她就相识在那棵梧桐下,那时是初春呢,梧桐树上泛着点点新绿,朝阳洒在上面更添了生命的气息,充满希望,好美,好美,我们得相遇也是那样,好美,好美……

  上了小学,我们又成了同班同学,来往更密了,一起学习,一起游戏,就在那条篱笆小径边的梧桐树下。它见证了我们的友谊,伴随着我们一同成长,曾几何时,她在那儿对我说,我们永远不会分开,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时光如白驹过隙,承载着那样的誓言到了四年级。她要离开了,要搬家,搬去很远的地方,要转学,转去很远的地方,到底有多远,我不知道,只记得她在那棵梧桐树下与我作别。“是最后一面吧?”我这样问她,她没有回答,只是重复了那已半裂的誓言,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梧桐更兼细雨,到黄昏,点点滴滴”,秋风起,梧桐落叶,纷纷扬扬,如蝴蝶般舞动,似是生命尽头的最后一舞,很美也很有忧伤,我们相顾无言。她要走了,夕阳拉长了她离去时的背影,那一刻永远定格在我的脑海中。

  如今,我们也已有三、四年不相见了,不知她是否还记得我,当时的我们竟也不知道留下联系方式,她如今过得还好吗?

  又见秋风起,一样的篱笆小径,一样的梧桐落叶,细数昨日点滴,却已是物是人非。

 

    初二:枫林晚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