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表妹,我想你了_600字

表妹,我想你了_600字

2012-1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表妹,我想你了。

  怀念与你去黄花岗公园,仰望星空,玩“捉迷藏”的日子;回忆与你用几支笔都能玩起来的时光;回想与你边吃午饭边在阳台看风景的时日……

  星期六或星期天的夜晚,我们总用悲伤的口吻道别——“下星期再见!”但曾经幼稚的我们长大了,成熟了。任思绪飘飞,但是否还会飘往童年的梦?年龄的增长使我们再也无法像曾经那般玩耍。三年的时间转瞬即逝,那三年,是我们铸就了真正友谊的时刻!但这漫长而又短暂的三年,在凝结了我们童年时期最真挚的情感的那个中午,那一刻,烟消云散了……

  记得我们曾经一同组织的联欢会吗?会上的节目,从幼稚走向成熟。2012新年,已具丰富经验的我们,同王清奕一起举行了春节联会晚会,那是多少心血凝聚而成的呀?台下的我们背过多少次台词?练习过多少次舞蹈?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现?

  你又是否想起在中华广场学溜冰的日子?你可曾回忆我们与一群小朋友追追赶赶的时光?我们往往从上午玩到晚上,却仍意犹未尽。路灯旁显现了黄晕的光,照出了我们的影子,在广场上“疾驰”,在中华广场被发布一道无耻的“禁令”:不准教练在此教溜冰!后,付教练和杨教练,何去何从了呢?我们在那以后的日子,只能一同玩耍,虽获取了不少快乐,但总有一种寂寞感环绕着……

  你也长大了,也许你也曾有此类感触。在几年后的今天,我们相见——是否还能听到你曾经风铃般的笑声?看见你童稚的笑容?

  表妹,我想你了!

 

    初一:吴禧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