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满江红_750字

满江红_750字

2012-1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满山红叶似彩霞。”这句话说的一点也没错,讲的就是巫山小三峡那奇景,那满山的红叶。从下面往上看,就像一幅连绵不断的画卷。在我的心中盘虬卧龙的缠绕着我的心。

  红叶也是巫山最重视的其中之一,巫山还有一年一度的红叶节呢!每次红叶节都会迎来四面八方的游客。都来看一下巫山的精彩节目。

  我也是非常喜欢开红叶节的。第一,因为这代表了巫山人,只有巫山才会有红叶节。第二,又可以放假了。学校也热烈庆祝,可以玩半天,还有很多大明星要来,我又可以大开眼界了。我的同学也有这样的感觉。

  那美丽的红叶,像手一样,又像一面扇子。秋风一吹,它们就在空中翩翩起舞就像天女下凡感觉很不一般。有一种在天上飞的感觉。

  红叶不仅好看,也有很大的意义。

  比如有一个传说。从前巫山有一个神女从山上走下黄河,就组成了现在的“神女大道”。神女走到了小三峡,看到这里光秃秃的,就吹了一口仙气,就有了漫山遍野的红叶。后来神女睡着了,化成一座山峰,就组成了现在的“神女峰”。传说总归传说,难免有些夸张。

  不过小三峡的红叶还是很好看的,一年四季总有人来观看。而且去了的人都是流连忘返。

  春天,小三峡的红叶长出了新的嫩芽。在春天的怀抱了里静悄悄的长大。新抽出来的芽还有点嫩黄嫩黄的。让人看了就心神气爽。秋天还没来,遍山红叶已经绿得逼着你的眼。那种绿是说不出来的,是画家绘画出来的。冬天,红叶又害羞的藏在了地下,躲起来,德国呆着下一个春秋再苏醒。

  红叶到了正盛的时候,那看起来可爽了。整个长江都是红通通的。整个山都是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红了脸。那个景象,用“满江红”来形容这个场景,那个叫天衣无缝。用这个词太生动形象了。

  不论是生机勃勃的春天,酷暑的夏天,寒冷的冬天。它都不会出现,要等到秋高气爽的秋天,它才会伸伸懒腰,起来了。也许是秋天的天气好吧。红叶也会挑选好的天气出来。

  好一个“满江红”!

 

    初一:邝运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