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秋雨_750字

秋雨_750字

2012-1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已经步入了,随之而来的就是秋雨了。

  很多人都认为秋天是无情的,可我却不以为然。就像在那宽阔的田地间,麦子退却了绿油油的凉衣,换上了保暖的金衣裳。人们感到很快乐,很欣慰。因为这时他们的劳动成果……

  夜间,天空作美,悄无声息地下起了绵绵细雨。他们来的很静,很静。就如徐志摩的《再别康桥》里的一句“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他们来到人间的动作很轻,生怕一点动静也会吵醒正在熟睡的人们。

  他们清洗着劳累多久的树儿们,草儿们,他们一天到晚都在默默地为人们工作着。有许多的人们从他们的身边经过,可却没有在乎他们的存在,即使看到了,人们也是视而不见。也许是上天为他们的所作所为触动了,也许是上天为他们的精神感动了,也许是上天为他们的默默付出感化了,于是就派雨点儿来陪伴他们,并为他们洗去一身的灰尘,洗去他们的劳累,同时,也洗去了他们孤单的心情。

  一个晚上只有12个小时,虽然对我们人来说,很短却无聊。而对植物们来说,这一夜是那么的开心,那么的舒畅,那么的怡然自乐。时间虽短,可对于他们来说,已经是最大的满足了,因为,有了秋雨的陪伴,他们不再孤单、不再寂寞。

  秋雨绵绵……

  早晨,秋雨好像还没有和植物们玩儿够,还不曾离去。我独自一人,站在房门前,任凭丝雨亲吻我的脸庞,他,不像夏雨那样有势,那样暴躁,那样激烈。秋雨却有着柔和的、让人感到舒适的、惬意的。

  经过了绵绵细雨一夜的劳动,世间万物都变得宛如刚出生的小宝宝一样,对外界的事物很好奇。

  慢慢的,我的面部布满了雨滴,我才从大自然的怀抱中挣脱出来……

  秋雨就像是一位母亲,用自己的一部分滋养着万物生灵……秋雨,是人间使者。

  秋雨,给人不一样的感觉;秋雨,给人舒适的感觉;秋雨,给人温馨的感觉。

 

    初二:彩虹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