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在我记忆深处的事_450字

在我记忆深处的事_450字

2012-1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一年里,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但留在我记忆深处的还是一次训练中发生的事。

  在这一年的运动会上,我拿下了男子长跑的两个冠军,被推荐到校田径队里去训练。给我们训练的女教练姓吴,叫吴锭,她很温柔,温柔中透出一丝严肃,我很喜欢她。

  那是一个平淡的早晨,和往常一样,我和队友练完长跑后,就去练跳沙坑,队友徐英斓去羽毛球馆拿跳板,再出来的时候,羽毛球馆重达200多斤的大门突然掉了下来,向她砸去,同学们都被这危险的一幕吓呆了。

  就在这千钧一发之时,吴锭老师一个箭步冲上去,大吼一声:“危险!快跑!”,并使出全身的力量,用双手顶住了正在倒下的大门。在确定同学们都已经安全之后,不堪重负的吴老师才放下的铁门。这时,我们才发现,吴老师的手已经受伤,血流不止。

  事后,吴老师说:“当时看到学生在门下,心中很怕,就上前扶了一下铁门。”我们望着吴老师受伤的手,无不为吴老师的行为所感到震惊。

  这件事虽然过去了好久,但吴老师冲上去,扶住铁门的情景深深的留在了我记忆的深处。吴老师这种见义勇为的行为,值得我们大家学习。

 

    六年级:严江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