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和你在一起_700字

和你在一起_700字

2012-1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五最后一节课,天阴沉沉的,让人感觉压抑。放课铃一响,顾逸峰便难受的呕吐了,着着他捶胸,挤眼,脸发青的样子,我的记忆之门一下子打开了。

  我生性内向比较沉默寡言,所以朋友也就少之又少,可以说,能聊到一起去的,非常投机且又完全默契的人到今为止只有一个——那就是同我小学同学六年的徐紫叶。

  我与她怎样成为好朋友的记忆历历在目,有了彼此的六年小学生活成了最开心快乐的时光,虽然现在她去了另一所中学,但我还是时刻感受到我与她在一起。还记得那是一个晴朗的日子,六一班的同学在音乐教室静静地观看芭蕾舞剧《天鹅湖》。突然我感到胃里一阵翻腾,我拼命克制着,但这种恶心的感觉一下子侵袭了我,眼一黑,嘴本能的张开,等我睁开眼就发现自已已经呕吐了,我偷偷地看了眼身边的同学,只见他(她)们都瞪大了眼睛看着我,手紧紧地捏着鼻子,皱着眉头,睛着净是厌恶的神色。我开始慌了,不知道该如何是好,这时一双小而温暖的手扶着我:“你怎么啦!生病了吗?快去楼下的洗手间清洗下,这里你别担心,我会帮你收拾的,你能一个人下楼吗?”,她的声音隐约着不安,眼里充满着担忧,我朝她点点头,狼狈地出了音乐教室,下楼。在清洗室里我脱下外套与眼睛急忙把残留的呕吐物清洗掉,想到让徐紫叶去清理那些恶心的呕吐物时便心不安。

  一番打理过后,我不好意思再回音乐教室,便直经回了六一班。事后,我从同学那里了解到,徐紫叶先问老师要拖把,后又拎桶水,把地面打湿,再用拖把拖地;她怕拖不干净,为此前前后后拖了三遍地,也换了三桶水。

  呕吐物不管是看上去还是闻起来都让人“敬畏三尺”,但是徐紫叶毫不嫌弃地帮我清理掉却绝口不提。让我既感动又自豪,我也不太善于表达,只是在心里想:“徐紫叶,和你在一起,真好!”

 

    初一:顾舒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