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无止的希望_550字

无止的希望_550字

2012-1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放了学后,我骑着自行车走在宽阔的大路上,两旁麦田令人陶醉。忽然,一片火红的亮光进入了我的视线。

  那是什么呢?我顺着亮光找源头,奥,原来是太阳。现在的太阳光是那么的微弱,似乎苍老得很。我从来没那么认真地观察过太阳。

  我希望得到那片火红,也不知为什么,我加快了骑车的速度,用尽全身的力量去追赶它。当我走了很远的时候,我发现它还是离我那么远,那么远。

  或许希望是我的一个支点,才使我努力去追它;或许希望是无止尽的,才使我永远追不到它。

  一株葡萄藤,如果没有支架,只能匍匐在地上,最后不得不和它宝贵的果实一起烂掉。一个人如果没有希望,没有精神支柱,就会迷失方向;一旦有了高尚的希望,就有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动力,就像汽车开动马达,产生巨大的力量一样,推动和鼓舞着人们做出辉煌的业绩,登上胜利的高峰,创造美好的未来!

  一个人的希望是无止尽的。当一个人攀上一座高峰时,就会看到另一座更高的山;当做在飞机上,飞向蓝天时,就想让飞机飞得更高些;;当了解了银河系时,就会探索更庞大的银河系以外的宇宙;当一个人取得一个荣誉时当然就会去争取另一个更高的荣誉。

  我望着太阳想了很多很多,“总有一个时间,太阳会落山,我的生命会结束。暮然回首,我发现我的身后是一片光明,我的生命是一片辉煌。我最大的希望便是:来世还能拥有更高尚的希望。

    初三:杜令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