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酷贝拉之旅_450字

酷贝拉之旅_450字

2012-1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次,学校又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小记者采风活动,这次我们的目的地是酷贝拉。

  我们来到酷贝拉,我们来到酷贝拉就是要找工作的,里面有一些制作汉堡、冰淇淋……我们要赚够了钱,才能去换礼品。

  我们第一个体验项目是护旗手,我们穿着护旗手的衣服,训练了一番,就直接到外面去举行升旗仪式了。报酬虽然只是一面小小的旗子,但是也代表着我们中华名族的心血呀!

  我们第二个体验是考古队,我们开始挖了,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挖的了一个兵马俑的头,报酬是五个酷币。

  我们第三个体验是建筑工,我们开工了,第一次搭房子搭错了,后来才知道要小的搭一块,大的搭一块,后来还没搭完时间就到了,报酬还是五酷币。

  我们第三个体验是乘务员,我们进去看了看就发现里面很像飞机的机舱,里面的阿姨给我们介绍了怎么做空少,怎么做空姐,报酬是五酷币。

  这次,我体验到了许许多多的工作,每一种工作都让我很满意,同时也让我体会到爸爸妈妈的工作的辛苦,每当我拿到工资的时候我才发现工资不但不容易拿到而且还要很努力很努力的。

  如果下次还有机会我一定还要再去体验一番!于是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酷贝拉走向了回家的路上!

 

    五年级:朱迅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