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班级冤家_650字

班级冤家_650字

2012-1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星期五,我们的宋葛军老师心情本来很好的,可是,“你干什么,不想活了,你动我干啥”听!我们班的刁艳丽又和王瑞含吵起来了。唉!这对冤家什么时候才能和平呀。

  没办法,宋老师只能去维护正义,制止他们吵架。可是,宋老师越是制止越厉害,王瑞含还拿起了铅皮往刁艳丽手上画,一道大口子在刁艳丽的手上显现出来。宋老师见这个情景,大发雷霆,同学们看见老师生气了。赶紧回到座位。宋老师也像唐僧一样念起了紧箍咒,把王瑞含好一个批。又叫来了刁艳丽的家长,把她送到医院。这让我想起了一年级的时候,王日樊和尤心怡刚来不到一个月就看人家刁艳丽不顺眼,就“鹰爪,鹰挠。”的打人家。把刁艳丽打的屁滚尿流。都不敢上学了。唉,我们班的战争从一年级就没有停止过。就算能让他们停战一个星期也好呀!

  刁艳丽去了医院,我们班才平静下来。不过,安宁不到两节课,刁艳丽又回来了,她还埋怨道:“你看你给我划得,疼死我了。”战争再次爆发,这次竟然让高校长给听见了,尤心怡看见了,知道大事不妙,匆匆跑去厕所,我也跟着去了。后来听玉秀说:“高校长把他们俩给皮蛋炒肉了,还给我们班扣了5分班级分,丁老师一听,直接火冒三丈,说如果以后他们在这样,就扣他们一人10面动车奖章加上作业双倍。”我一听立刻吓了一大跳,作业本来就超多,现在又双倍,那不的累个半死呀!

  看来他们也怕了,整整一天都没有再次打架,让我们平静的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

  回到了家里,刚准备写作业,王艳丽就给我打电话。说王瑞含给她打电话跟她闹。我一听惊得我差点当场晕倒,他们竟然学校里打,在家里还打电话闹,依我看,他们都可以参加吉尼斯世界纪录得上冠军了。

 

    五年级:陈文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