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斗罗大陆》的自述_500字

《斗罗大陆》的自述_500字

2012-1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书名:《斗罗大陆》

  自述开始:

  最近,五(3)班又开始流行《斗罗大陆》了。当时,吴非易带来《斗罗大陆》,点燃了热潮的引火线,经过老师的冷水压制,才得以暂时平息。可是,叶鑫驿又带来了我,救援热潮炸弹。于是,五(3)班烽火再起……

  “铃铃铃铃……”随着上课铃声响起,我被刘蓓蕾等人拿起,把我塞在桌子下、放在腿上……我们《斗罗大陆》的聚会又开始了!

  我躺在支持者的腿上、桌子里,尽情地享受着支持者的亲情。

  我觉得我真是一本好书,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多人看上我?老师反对我,一定是太忙没得看,纯属忌妒!

  咦?英语课开始了!这是我们《斗罗大陆》家族大聚会的最好时机呀!

  我瞧了瞧身上,没有一丝灰尘。我喜笑颜开地等待支持者们把我拿起。

  哦!支持者陈宣亦来了,我大喜过望,头上仿佛飘着几朵幸福的云。

  陈彦羽一丝不苟地看着我,但怕被MissWang发现,时不时停下来,装模作样地听课。我在这时候想:有什么好怕的?只不过是看好书而已,没什么好怕的!

  在这漫长的时间里,帮助支持者压低成绩。

  经过长时间的努力,我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书”:在一次考试中,我成功将大部分好学生的分数压到九十分以下!

  在此,祝愿全班支持者分数下压,谢谢!

 

    五年级:wesd54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