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独立的作文 > 关于独立的作文:独立生活_550字

关于独立的作文:独立生活_550字

2012-12-07 来源:作文网整理

  海边的大森林里住着熊妈妈一家人。她有三个孩子。老大叫听话,老实本分,老二叫机灵,很爱动脑筋,老三是个女孩,叫美美,长的很漂亮。有一天,熊妈妈把三个孩子叫到跟前,给了每人100元钱,叫它们离开家独立生活,看谁能过上富足的日子。

  三只小熊拿到了钱,恋恋不舍地对熊妈妈:“妈妈,我们走了,您可要保重呀!”妈妈点了点头,说:“你们一年后回来哟!”三只小熊异口同声地说:“噢,我知道了!”

  第二天,三只小熊带好东西,就准备上路了。

  听话来到一所城市,用自己的50元钱,买了一幢楼,然后,用40元很简单的装修了一下,一年婚烟介绍所就开张了。听话非常认真地给每一位顾客介绍合适的对象,从来都没有骗过人,大伙都很喜欢听话。

  机灵也来到了一所城市,用自己的80元买了一套厂房,再买了一些零件,机灵的聪明手机厂就开业了。机灵凭着自己的爱动脑筋,设计出了苹果样的手机,小鸭样的手机……这些手机不仅好看,而且功能还很齐全。像通话呀,拍照呀,发信息……

  美美用钱买了一间教室,再招了一些学生,它的舞蹈班就开学了。它的学生,每次出国演出都有人在。大家听说美美的舞蹈教的非常好,有女孩的家长都纷纷来报名。美美的舞蹈班成了在整个中国,最最好的舞蹈班了。

  过了一年,熊妈妈重新看到了三个孩子,它们都过着富足的生活,欣慰地笑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