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隐形的翅膀_1000字

隐形的翅膀_1000字

2012-1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的身后都有一双隐形的翅膀,不管我们遇到多大困难,它都会展翅翱翔,带我们战胜困难。把不可能变为可能。

  记得在看《三国演义》的时候,其中有一个家喻户晓的人物刘备。刘备得了一匹叫“的卢”的白马。在襄阳时,刘表的手下蔡瑁想借宴会之机杀掉刘备。刘备得蔡瑁的阴谋,赶快骑上的卢逃跑。当跑到城外檀溪时,无法渡过;不料的卢竟一跃数丈,救了刘备。

  在此则事迹当中,的卢就是那双隐形的翅膀,带着刘备度过了险境,救了刘备一命。

  一次在与朋友玩耍时,朋友问我“1加1不等于2,而等于3,这是为什么”?我纳闷了,怎么想也想不出来,于是便问她“这是为什么呢”?她笑着对我说“一个男人加一个女人,生了个小孩后不就是三个人了么,呵呵”!对呀,我如梦初醒般,点头连连称是。她还告诉我思维不要限制了,这样的问题往往读书学的是没有的,但生活实际中就有,比如购物:本来1元1支笔,2元2支笔,但有一天过节举行活动2元3支笔,就是原本的1加1等于三了。诸如此类多得是,所以思维一定要活跃。

  在此事件中,思维有了翅膀,便把不可能变成了可能。

  上一次区运动会中,我参加1500米长跑比赛,400米一圈的跑道上,伴随着响起的发令枪我和其他运动员们都冲了出去,稍快匀速的跟她们跑完了一圈,进入第二圈,人一个个也都分散了。我排在第四,在这圈要跑完的时候我追上了前面一个女孩排在了第三,这圈时我感觉还行,进入了第三圈,慢慢的我开始疲惫了,第三圈要结束的时候我还以为要结束了,然后就奋力冲了,可还没冲到,看见前面那个人到了还在继续跑,我才了然还有一圈,我回到原来状态跑步,经过这一冲,我体力又下降了不少,更慢了,紧接着我后面那个女生追上了我,我又排到了第四,这样跑到了最后一个拐弯的地方,也就可以直冲终点了,那时我真的难受的要死,意识都模糊了,我真的不行了,但潜意识不允许我停下来,靠着这点意识我和她们一起拼了,在最后关头我要追上那个前面的女生了,可距离不够,我还没追过她,我们就到了终点,她后脚还没跨过我前脚就来了,只可惜还是晚了这一脚。跑完之后我就直直的倒在了跑道旁的草坪上,大口大口的喘着气,眼睛闭着好想好想就这么睡着,可是不一会儿我们学校的体育老师过来了,叫我起来,我不起来,他又叫了我一声,见我不起来直接把我扶起来了,我全身都软了,没一点力气,全靠老师拉起来的。把我扶到了凳子上,让我休息会再走走。后来出去后还吐了不少,虽然我体育好,但耐力真不好,多亏了那点意识我才跑完了。

  在此事中,毅力有了翅膀,便可以让我们拥抱成功。

  所以,世间没有不可能的事,只要我们插上隐形的翅膀,再怎么不可能的事,都将可以变为可能,正所谓“万物皆有可能”。

 

    初二:傅美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