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成长的记忆_800字

成长的记忆_800字

2012-1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331班雷栋煜

  在我成长的记忆里,有喜、有悲、有涩、有苦,他们像五彩的磐石,构造了我的一片大地,像别具一格的岳桦,撑起了我的艰辛,像独具特色的珍珠,绚丽着我心中的一片天。灿烂的星际有一段段搞笑又滑稽的往事,也有一曲曲让人触目伤怀的“泪歌”。

  回忆成长的往事,不禁想起来了那段令我这个男子汉害羞的事。那天,爸爸邀几位好友兴致勃勃地喝酒,我在一旁傻头傻脑地望着,其中,有大瓶的也有小瓶的,他们都喝得津津有味,馋的我直流口水,那可是心急如焚,跃跃欲试啊!我死盯着那瓶容量大的不放,“哈”我瞅准了一个时机“嗖”的一下把那瓶“饮料”拿了过来,跌跌撞撞地急忙往卧室逃跑,我学着爸爸那样喝,喝一口“啧”一下,可是还没有下肚,我再也等不及了拿起“饮料”往嘴里灌,不管三七二十一,反正喝了就是自己的,没想到这“饮料”还真“辣”,麻的我的舌头直发红,我左顾右盼找水喝,不一会儿。一大碗水被我给消灭了。这时,我才明白这“饮料”是“泯”着喝,提我一边喝,一边学电视里那鲁智深的样子摇晃正在晕乎的时候,我“扑通”地倒在床上睡着了,在待我酒酣睡醒的时候,我揉揉朦胧的双眼,感觉到屁股底下暖暖的,湿湿的。此时我脑海里闪出三个字“尿床了”这下可遭了,一想到那“爸爸的红烧鱿鱼”我就瑟瑟发抖,赶忙拿布子呀,刷子呀来清“单”。最终还是纸包不住火,露馅了……。

  趣事多多,乐味无穷。当然,我也有一段悲痛的往事,往事依依,五味俱全,当然我还有一段伤心的往事。

  今年暑假,我们家搬迁,住进了又大又宽敞的大楼房,看起来是件高兴的事,但我总闷闷不乐,因为我的宝贝—“小狗豆豆”将要辞职了,我依依不舍的把它送到姥姥家,可没过一个月,它就掉进了那万丈深渊,再也回不来了每想起来这,我就揪心的痛,因为我又失去了一位好朋友真惋惜。

  是啊!也是这些悲欢离合,构筑了我精彩的成长经历。让我成长的记忆里丰富多彩。

  评语:习作中的故事朴实却楚楚感人,语言纯净却发人深省,让我们记往那些傻事,让我们串起那些美丽的珍珠。

 

    初二:苦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