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家之主”真难当_700字

“一家之主”真难当_700字

2012-1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天,妈妈郑重地宣布:“今天,我们家的小公主要当‘一家之主’了”爸爸摸不着头脑的说:“‘一家之主’干吗用的”“就是负责一切家务活。金钱方面夜归她,买菜也是她的。”“是的,妈妈。”说完

  我便去洗衣间,拿起洗衣刷,弄起衣服了,本以为很容易,可过了5分钟,衣服不但还没干净,手都要累得想刀割一样要掉下来了。可我不想放弃。又过了一段时间,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衣服洗好,晾好。

  早上喝豆浆,是妈妈买的,所以不用菜市场,到了10点,我便去买菜,拿着妈妈给我的50块钱,我还嫌少的说:“妈妈。这也忒少了吧。”“不少了,我买菜都这个价。”“好吧。”说完,我换好拖鞋,便去了。

  来到菜市场,哎呀他妈的,不是我骂人,不来不知道,一来吵个死翘翘。我走到卖白菜的摊子,大声地说:“大叔,白菜一个多少?”“小妹妹,你是替你妈妈买的吗?”“恩恩”“一看你就不会买菜,来我教你。”说完。变告诉我一些东西……

  回到家后,我口袋剩下24。5元,要不是那个大叔,我的钱准备我乱花掉。我把钱交个妈妈后,我便开始择菜,然后洗菜,最后下锅炒,哎呀我的吗,那个猛地,过了一会儿,菜已经炒好了,我把它装在盘子里,试吃后。别提了,那个味。太烂了。还有一盘五花肉,简直就是在吃煤炭一样。

  吃饭时间到了,我不敢说什么,很怕被骂,可爸妈还是安静的坐下来吃,他没有丝毫怪我的意思。爸爸夹了一块肉,含进嘴里,他说:“这不是以前老家烧的炭吗?真怀念啊。想不到城里也有。”我听了,忍俊不禁。

  晚上,爸妈来到我房间,跟我说了我一天的表现后,他们说他们看到了一个好孩子,尤其是五花肉,特想以前老家爸爸偷吃家里的煤炭一样。

 

    初一:沃不是小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