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天堂的祝福_800字

天堂的祝福_800字

2012-12-07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记忆的大花园,有许多难忘的是,有伤心的、开心的、生气的、委屈的……其中有一件伤心事,它像树根深深地扎在土里一样铭刻在我的脑海里,让我难以忘却。

  多多是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狗,一身蓬松的棕色毛发,一双像两颗黑葡萄一样的眼睛,一张短而小的嘴巴,一条像盛开的菊花的尾巴更是让它显得独一无二。多多以及陪伴了我三年,我一直把它当做我最好的朋友。可是,厄运却悄悄地降临在它的身上。

  那是一个阴天,风儿肆虐的咆哮着,天空乌云密布,电闪雷鸣。这天,由于我没有时间陪它,多多居然跑到马路上去玩了,我刚想叫她会来,却看见路上没什么车,悬着的心像一块大石头一样落了下来。多多在马路上跑着、跳着、滚着、多么开心啊!看见多多这么开心,我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可谁也没有想到,这竟然是我和多多最后的告别。突然,一辆银白色的轿车飞快的行驶着,眼看就要撞到多多身上了,我惊恐的闭上了眼睛,心中只有一个声音:多多,你一定要活下来啊!我盼望着奇迹的发生,缓缓的睁开了眼睛,但还是看到了不愿看到的一幕:多多倒在了冰冷的马路上,嘴角边还流着血,身子不停的抽搐着。那一刻,我的眼泪流了下来,我急忙跑想多多,把它抱在怀里,多多痴痴地望着我,嘴巴吃力的一张一合,好像在说:主人,谢谢你对我的照顾,我要走了,让我在天堂祝福你吧!然后永远的闭上了眼睛。我泪如泉涌,撕心裂肺地叫着:“多多,你是不是睡着了?不要吓我!多多,睁开眼睛吧!好不好?”可多多再也听不到了,它离开了我,离开了世界。多多的身体越来越冷,越来越僵硬时,我的心也碎了。老天也仿佛也看见了这悲剧的遭遇,也哭了起来。我连忙用外套抱在多多身上,雨点打在我的脸上、身上,我却混让不觉。我一直抱着多多,直到把它埋在土中,我默默的祝福道:“多多,安息吧!愿你在天堂里开心、快乐的生活!”

  都说人死后会变成天上的一朵白云,我抬头望着天上的云,仿佛就看到了多多那活泼的身影。

  多多,你现在过得好吗?

 

    江苏常州运村小学五年级:紫月熙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