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眼中的妈妈_450字

我眼中的妈妈_450字

2012-1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妈妈是一位乐观向上,勤劳果敢的人。

  妈妈中等身材。一张丰腴的面孔,一双大大的眼睛,不用说话,仅从她的眼神里,就能看出她怀有一颗纯洁善良的心。妈妈的身体健康坚实,从我记事起,就没见她生过病。

  我的妈妈从事服装销售,整天忙里忙外,上货站口都是妈妈一个人。有时凌晨四点多就去上货。双休日或节假日更是忙个不停。妈妈真是够辛苦的……

  我是在外婆家长大的。妈妈总是挤时间常来看我,妈妈问我上课学到什么,身体怎么样,和同学团结搞得好不好,问这问那,使我学习后轻松了很多。感觉妈妈虽然不在身边,但她时时刻刻都在关心我。

  有一次我生病了,我的外公、外婆、、妈妈到医院来看我,我的心暖暖的。过了几天,我的病逐渐好转,躺在小床上康复。妈妈看我生病的样子,都急哭了,我才发现妈妈是那么的爱我。

  几年来,我利用课余时间学围棋、学作文、补习英语。一年下来费用得近万元。这些钱都是妈妈用她辛勤的劳动赚来的。虽然我不和妈妈、爸爸一起生活,他们不守在我的身边,但他们为我付出的辛劳,让我感受了另一种真正的爱。

  辽宁抚顺将军二校五年一班李昊洋

 

    五年级:靖宇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