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书信 > 至蚊子的一封信_500字

至蚊子的一封信_500字

2012-1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杀千刀的蚊子:

  你好!

  或许你早已将我忘记,可我却迟迟不能将你忘怀,你我之间发生的点点滴滴,我至今还记忆犹新……

  夏季是你们出来扫荡的好季节,每到一户人家都能餐饱而归,幸运的是我就是那些人家中的一个。某年某月某天。你来到我家里做客,十分热情的唱着嗡嗡协奏曲,导致我迟迟不能入眠,第二天顶着两个熊猫眼,结果被妈妈认为看了一晚上的小说,进行了长达一小时二十分钟的思想教育。

  自此之后,你每天都来找我倾诉,或许你真的爱我至深,一旦进入你爱的港湾就会被你狂吻,第二天早上,腿上,胳膊上都会留下你爱的痕迹,但对于事后带来的浑身瘙痒,我感动得热泪盈眶,但我真的无福消受。

  还有一次,我吃了被你鉴赏过的哈密瓜,结果,我伤不起了,当天晚上,厕所成了我的第二卧室,托你的福,我成功减肥了,可是第二天的期中考试我被判了零分。

  话已至此,也就不多说了,你们就要离开了,我还是有一丁点舍不得你们的,我一定要嘱咐两句。冬天很冷,你们一定要多出来走走,这样有利于强身健体!!人多的地方就不要去了,一定要养成自立自强的独立精神。我衷心建议你们蚊子家族今后隐居山林或断子绝孙,以免受担拍受熏之苦。

  祝早死早超生

                                                                                                              你的老朋友

 

    初三:洛漓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