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分享的作文 > 分享我的梦_450字

分享我的梦_450字

2012-1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的痛苦我来分担,我的快乐你来分享。
                                                                                              ——题记

  人鱼将泡泡与大海分享,太阳将阳光与万物分享,我们又何不分享出自己?

  有人会问分享是什么?其实分享很简单,露出你自己豁达的心胸,拿出你自己坦诚的态度,去对待他人。分享可以是物质上的,当然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分享是有魔力的,分享可以把快乐放大,将悲伤缩小。所谓的,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说的就是也是这个道理。分享自己的快乐给别人,他人也会得到快乐,对自己来说更是一种快乐。

  马克思曾经说过:“科学绝不是一种自私自利的享乐。有幸能够致力于科学研究的人,首先应该拿自己的学识为人类服务。”难道这不是一种伟大的分享科学的精神吗?做人也要像蜡烛一样,在有限的一生之中与更多的人分享自己所发出的光明。其实分享无处不在:

  花儿与绿叶分享整个生机勃勃的春天;

  鸟儿与白云分享整个蔚蓝的蓝天;

  鱼儿与珊瑚分享整个无边无际的大海;

  星儿与月亮分享整个神秘的黑夜;

  分享,是一朵七里香的花,你一瓣,我一瓣;分享是万里广的水,你一滴我一滴;分享是千里之外的太阳,你有一份温暖,我有一份温暖。

 

    黑龙江鸡西鸡东县兴农中学初三:常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