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遭遇初三_600字

遭遇初三_600字

2012-1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哪!初三了,初三了!”

  5:23

  从睡梦中猛地惊醒。出了一身冷汗,怎么会做如此可怕的梦?眯着眼打开灯看了看表,才5点多,赶紧再小睡一会儿。关上灯,我一头栽到床上。

  5:55

  遭了,睡过头了,3分钟穿衣,5分钟洗漱,2分钟下楼直奔教室,天!我要在3分钟内赶到教室!不管了,冲吧,迟到了是要挨罚的呀!两脚失控般地上下起伏,想像着重点高中就在前面,只好在路上横冲直撞了。

  6:10

  哈哈,经过3分钟的拼搏,我已成功到达教室,还没来得及休息,老师洪钟般的声音就从远处飘了过来:“快去练体育,50分不想要了!”我赶紧扔下书包,书包由于长期不“减肥”,重重摔到了地上,击得尘土们一跃而起。

  12:00

  随着一声悠扬的铃声,煎熬了一上午的同学们如“饿狼”般冲向食堂,瞬间将食堂的美味一抢而光,终于填饱了肚子的同学们又飞奔回教室开始“奋笔疾书”了……

  19:35

  草草吃完一天中最后一顿饭,我又回到了桌前,语文阅读训练、英语句型填空、物理、化学、历史……一本本习题、作业本垒成了“钢铁长城”。唉,注定又是一夜疲惫,我不断用孟子的话给自己打气:“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

  小时候从未疑心自已会考上北大,但是现在长大了,看清了现实,却时时疑心自己考不上重点高中,也许吧,这就是我的人生际遇。

  突然从天上掉下那么多练习册,

  突然遭遇了一件事,叫初三,

  于是,接受了这个事实,我们已经初三了:于是,曾经的孩子,就这么长大了……

 

    初三:贾琴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