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这就是我_1200字

这就是我_1200字

2012-1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身着白衣,披头散发。

  如果你半夜去我家造访,也许有机会看到会玩电脑的贞子。

  理想是宅女

  我的理想。这个问题着实让我纠结了好一会儿。人是迟早要长大的,但是长大后要干啥,这是个问题。

  让我好好想想。当老师?我不喜欢备课,管学生也累;当医生?大家放假我上班,不干;当科学家?我没什么兴趣,而且搞研究什么的很烦。思前想后,觉得以前的理想实在是太不对我的胃口了。

  理想跟工作不一样,工作可能跟自己的专业、爱好不同,理想一定是跟自己的爱好相近的。

  我的爱好?这当然很多啦。看书、上网、听音乐……爱好一个个都不相同,唯一共同点是都可以在家里进行。那么,我的理想便是——宅女。

  宅女也很普通

  走在路上,我只是一片红中的一点,坐在班里,我只是一堆萝卜中的一颗。

  分班表出来了,马上到校网上下载了一份。

  打开后,一大排的汉字弹了出来,一个个奇怪的名字看得我眼花缭乱。

  查到了自己的班级,自然关注一下同班的同学们:薛毓才、赵文骞、瞿颖……怎么这么多不认识的字啊?唉,还需要充电啊。

  来到学校,后排就坐着那位瞿颖,这瞿,到底该怎么念?作为一个懒惰的人,我还是没想到去查字典。

  可不能丢脸啊。于是,便暗自琢磨起来:瞿?看字形跟霍挺像的,也可能是读下面那个佳。唉,毕竟是猜的,说错了反而更丢人。

  还是那位同学告诉了我,这读“qu”。

  哦,原来如此。

  我的名字也挺绕口,但班上有那么多难念的名字,我的就很普通了。

  学姐们谈论动漫人物,挺外文歌,我还曾在一女生包上发现动漫人物的挂饰。

  我的爱好也很普通啊,而我那些勉强拿得出手的优点,更是普通极了。我是千万路人中的一个,淹没在人群中显得非常普通。

  宅女的缺点

  运动会?全校参加?此时,我真想套用网上的某句名言大喊“运动会什么的最讨厌啦”!唉,对于一个足不出户的宅女来说,运动会真是太折腾我了。

  而老班此时又发话了:每人报两项!天哪!

  放眼望去,是五花八门的运动项目,好像有很多选择空间。可是,跳高我连最低的都跳不过,跳远我只能到及格线,长跑不在我的考虑范围。这无限的可能性愣是被我缩了再缩,只剩下了渣。为什么没有拉拉队呢?

  没办法,只好报了一两百米的短跑。

  一百米不负众望拿了倒数第一,两百米更是跑得手脚酸痛,恨不得马上扑向家里的大床。

  区区一场运动会,就让我肌肉酸痛了好几天。

  那,中考怎么办?

  呃,日后再议吧。

  我是世界的一部分

  我喜欢喝奶茶,喜欢动漫网游小说,

  我觉得电视剧很无聊,运动很让人头疼,

  我是一个特别的人。

  我喜欢各种挂饰、布娃娃,爱幻想,

  我讨厌小虫子,不敢看恐怖片,

  我又跟普通的女生一模一样。

  我也觉得我挺普通的,但也有人指着我说瞧那就是会什么什么很厉害的某某。

  我和你,你们都是世界的一部分,世界不因我们的消失而残缺,但我们能让世界的一角更加充实。

  这就是我。抱着有热奶茶的马克杯,戴着眼镜上网去看小说;走在路上坐在车里都会神游天外;一个人干事总是笨手笨脚,手足无措。

  但,这就是我,不是吗?

                                                                                     2010-10-18林逸韵

 

    浙江温州瑞安市玉海实验中学范大桥校区初三:林逸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