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深秋的色彩_900字

深秋的色彩_900字

2012-1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是淡绿色的,夏天是深绿色的,冬天是银白色的,那么深秋是什么色彩呢?

  一场秋雨过后,我和妈妈来到青岛的八大关。清晨的阳光在树叶间穿梭。树叶有红的,有黄的,还有绿的。红的是枫叶,像一团团燃烧的火焰,黄的是银杏,像一把把金黄的小扇子,绿的是雪松,像一座座绿色的宝塔。小路上长着一片片毛绒绒的青苔,踩上去舒服极了。一阵阵清脆的鸟啼声从湖边传来,吸引了我,我循声望去,只见一只只鸟儿在青绿的湖边飞来飞去,寻找着食物。这时,一阵阵海风从远处吹来,我不禁向海边走去,我看见蔚蓝的海水溅起白色的浪花拍打着金色的海岸,黄灿灿的沙滩上印着一道道海浪的波纹,海面在阳光的照射下金光闪闪。形态各异的礁石站在海浪之间,有的像仰望着天空的渔夫,有的像跃出水面的鱼儿,还有的像连绵起伏的山峦。

  我们踏着满地落叶漫步到紧邻八大关的中山公园,一到正门,就看到了用金菊做背景拼成的四个大字:菊醉金秋。沿着摆满菊花的路向前走,映入眼帘的是用菊花做成的长龙,一条是金黄色的,另一条是绛紫色的,两条长龙中间是一个满是菊花的圆球,这就是"二龙戏珠"。

  一些大学生还把菊花摆成了各种各样的造型。其中一处是用五颜六色的菊花摆成了弯弯曲曲的公路,上面还插着几个汽车模型,非常有创意。我凑近菊花,闻到了一股淡淡的清香,我不禁陶醉其中。不知不觉的,我来到了公园的另一处,绿中带黄的柳条随着微风摆动,金黄的梧桐叶沙沙作响,菊花摆成的瓷器五彩缤纷,这也不比八大关的景色差多少。继续向前走,我发现了一片茂密的树林,一棵棵葱绿的雪松站在太阳和土地之间,不时能看见小草尖上带着几片从远方吹来的已经枯黄的落叶,我收集了很多落叶,使劲向上一抛,顿时,落叶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阳光照在落叶和我的身上,霎时间,落叶和我都变成了金色的。经过这片树林,我看见了一条小河,我在硕大的岩石上跳来跳去,慢慢的,水越来越来深,挡住了我的去路,我只好上了岸。岸边长着低矮的绿色灌木,灌木丛上结出了一个个又红又小的果子,远远看去,像碧绿的屋檐上挂着一个个火红的小灯笼。我沿着岸边一直向前走,尽头是一个人工湖,湖边环绕着五颜六色的树木,山顶上灰白的电视塔直冲云霄,岸边的垂柳弯到了水中,湖面不时漾起一道道波纹。

  现在我明白了,原来深秋的色彩是五颜六色的。

 

    三年级:乔一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