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山的作文 > 关于山的作文:登茅山_300字

关于山的作文:登茅山_300字

2012-12-06 来源:作文网整合

  茅山,位于我的家乡—句容市东南部,是中国道教名山,也是全国旅游经典景区。

  周末,天气晴朗,我们一家乘车来到了茅山脚下,只见山青青的,高耸入云,非常壮观。买好门票,在我的倡议下,我们决定步行登上山顶。

  进了景区,我们一边登石阶,一边可以欣赏到石阶两旁的自然景观。有郁郁葱葱的大树,有盛开的紫色小花,还有翩翩起舞的美丽蝴蝶。我们爬一阵,就到中途的亭子中休息一下。越往上爬,感觉风越来越大,腿也越来越沉。后来,妈妈让我们接力唱歌,不知不觉地,我们登上了山顶,来到了九霄万福宫。只见山顶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游览了九霄万福宫,我们乘车下山,又游览了仙人洞,参观了元符万宁宫,拜访了33米高的露天老子铜像。

  美丽茅山,好运茅山,小朋友们,你们也去看一看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